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新竹竹北家具行坐鞋櫃工廠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新竹家具展訂製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新竹東區家具行客廳組合客製化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新竹竹北家具賣場工廠直營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新竹竹北家具行床墊訂製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新竹北區家具行子母床工廠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新竹竹北家具行床頭箱訂製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是否,在一個午后,有秋陽,有婆娑的影,一株柳,一腔前塵般的緣。亦或,一首詩,一場清風,還有那旖旎的往事,讓你想起初戀那件小事。 手中經卷翻起,心頭經幡升起。記得那個夏天,草露在一邊睜著純情的眼睛,鳥兒在樹梢上跳躍著飽滿的歌聲,白云悠悠,清風過耳,花香點唇。于是,初戀也隨之而來了。 青蔥歲月的我們,就像四月初的薔薇,花瓣微啟,嬌養含羞,卻又散發著熱情。也正是這個時候,我遇見了他。 只記得第一次見他,他給人的印象就是他那濃密得像施了肥小草一樣的眉毛,眉宇間夾雜著一絲溫暖,他有我喜歡的雙眼皮和修長的手指,他就坐在我的前面。起初因為害羞不敢與他說話,直到第一次的數學考試他考了100分拿下我們班的第一名開始。對他的好印象像雨后的春筍上升的特別快。所以一有機會我總是跟他套近乎,慢慢的我們便熟悉起來。他老是讓我教他唱歌,那會教他學會了好幾首。 我總是故意把筆弄掉在地上然后讓他撿,很多懂或不懂的問題我都問他。然后趁他給我解答的時候偷偷瞄他幾眼。那時就覺得他成績好,脾氣好,為人處事也好。總覺得他是完美的,也只敢偷偷的崇拜他不讓他知道,如果那時有“男神”這個詞我就會把他附加在心里。 只是中考后他上了我們市里最好的高中,而我是復讀的命。再上高中和他也是不同的學校,他高中三年我們都沒有見過面,那時我們沒有手機,只是偶爾會聊一下QQ。我老愛在朋友們面前提前他,但我只敢說欣賞和崇拜他。他高考完我們這些老同學都去了他家,他考得很好,在北京上重點。去他家我送他的禮物就是那幾天夜以繼日的為他折得好大一罐的星星。在罐子里寫了我崇拜他之類的小字條。我們依舊聯系的很少。 直到我高三那年,偶有一次我們一幫同學聚會,我和他都在。聚會上我們聊了很多,聊了這些年大家的生活狀態。回到家后不知識什么力量促使著我要干一件我覺得不可思議的事,就是跟他表達我的心意。在得到他號碼后我就直接跟他說:一直都很欣賞他,但不知什么時候開始這個欣賞已經轉化成了喜歡……說了好多。顫抖的手還是把短信發送出去了。緊張和不安的等著他的回復,手機一響我打開一開,短信的內容直接使我的眼淚不由自主的灌了出來,他回說,我也是,我也喜歡你。就這樣,開始了一段苦澀而美好的愛情。 約會那天我送了他一條圍巾和一個錢包,還有長長的一封信。面對他我依舊那么緊張和羞澀,他說笑話逗我開心,在小橋流水上我們牽手了。我依舊那么緊張,但還是覺得幸福無比。過后他要去北京讀書。好遠的距離,不舍,思念,說不出復雜的感覺。他回學校那天我都不敢去送他。 有人說,距離產生美,但有時候距離產生的是隔閡。高三下學期學習很緊張,他為了讓我多點時間學習。很少打電話和發短信。慢慢的,我們少了溝通,問題也就出來了。積攢的問題和我高考的成績,覺得和他的距離更遠了。沒有了從前的感覺。他說我自尊心太強了,總覺得在她面前我顯得那么笨,性格還是搭不上。 還記得那天他發短信說出我們暫時分開想一想,我狠狠地撩下幾句話就倒在床上哭得撕心裂肺,感覺沒了全世界,天都要塌了。從那以后再沒聯系了,他沒有再說些什么,而我自尊心強得也不去說些什么,直到上大學的那天我把有關他的一切都刪了。就這樣,我和我的初戀拜拜了。 現在想想其實初戀也就那件小事。我沒有任何遺憾和后悔。我也不恨他,因為經過初戀這件事,我明白了很多,也從他身上學到了很多。感情里不要追究誰付出的比誰多,只要你能在這段感情里學到在現實生活中有用的東西就是最大的收獲。所以,別再為了初戀去記恨一個你曾經傻傻愛著的人。 有一種初戀,是花光燈影,暗香浮動;有一種初戀,是細水長流,恬然清淺;有一種初戀,是白提相依,弱柳扶風;初戀,就是那件小事…… (原創作者:敏若伊兒)

大清早的,閨蜜麥子就開始抓狂。她氣急敗壞地沖我嚷嚷:我快要窒息了,再這樣下去,我就要瘋了! 我感覺她已經瘋了。 焦灼不安的語氣,話里話外都帶著無奈的糾結和掙扎,仿佛一個瀕臨崩潰的少婦正在與生活進行殊死搏斗。 原來,昨晚她與女兒之間發生了一場惡戰。因為寫作業的事情,她覺得孩子不夠用心,反復教導,也不得改善,一來二去的,她就變成了一頭被激怒的母獅,各種質問猶如驟雨落到女兒身上,最終,她竟用拳頭結束了惡戰。然而,早上送女兒去學校,她站在校門口,看著孩子單薄的肩膀上挎著沉重的書包,形單影只的背影慢慢消失在視線盡頭時,她又后悔得兩眼發紅,覺得自己太粗暴,孩子是那么可憐。 這時候,她總是暗下決心:這一生這唯一的女兒,一定要溫柔相待。然而,每當夜晚降臨,女兒鋪開作業,她坐到女兒身邊,看著女兒寫作業時,稍有不對勁之處,各種壞情緒就會像火山底端的巖漿在醞釀,急不可待地就要爆發。 日復一日,年復一年。在這種痛改前非與重蹈覆轍的惡性循環中,疲憊不堪的麥子身心交瘁,無助的目光四下打量,發現生活中有越來越多的不如意:難以溝通的婆婆,像甩手掌柜的老公,變本加厲榨取剩余價值、更年期提前的上司,飛黃騰達的發小,倔強叛逆的孩子,日漸發福的體態,車水馬龍的世界……這一切的一切,構成暗流涌動危機四伏的生活,讓她覺得壓抑、窒息、無奈。 這是多少媽媽們真實生活的寫照! 每天早晨不到六點起床,雞蛋、牛奶、小籠包,生活處處需要精心準備;好不容易坐到辦公桌前,電話、手機、表格、材料、上司的臉色、下屬的情緒,事事都要周全,處處都要小心;中午下班一路狂奔,接孩子的途中,還要去銀行,稍帶著把水費電費話費暖氣費一起交了;下午送孩子上學,順便再去干洗店拿回老公的大衣,一路上邊走邊打電話,客戶已經等在約好的地方,你還不快馬加鞭地趕過去;總是在洗衣機的轟鳴聲和鍋鏟碰撞的叮當聲中,回復工作群里的各種請示匯報,學習與交流;等坐到孩子身邊陪寫作業時,緊繃了一天的神經終于得以放松,但也架不住思緒翻飛情緒波動——我有多久沒做頭發了?我有多久沒逛街了?我有多久沒睡到自然醒了?我有多久沒在一個人的懷抱里哭過了?生活的意義是什么,活著的樂趣在哪里? 憤怒、委屈、焦慮……壞情緒像一把雙刃劍,刺向孩子,也刺向自己。 我曾經也是這樣的媽媽。 看不到生活中的美好,看孩子也只看缺點。與孩子相處時,暴躁、易怒,短視,不加智慧地控制孩子。在那樣挑剔和苛責的你來我往中,我與兒子的戰爭終于爆發。 他抽搐著哭泣的樣子戳中了我的淚點。我跑到鏡子跟前,看到了一個面目可憎的媽媽,相由心生是世間最樸素的真理,那時候,我看見自己的粗暴、凌厲、憤怒、專制、失控,我不敢相信,鏡子里的那個人就是我。 我是多么急功近利的媽媽!生下他,不等到他長大,就開始伸手向他索要回報。什么坐姿不雅,什么寫字涂涂改改,那不過是一個母親出于虛榮而小心翼翼維護著自己的面子,本質卻是怕孩子在學校里、在公共場合給自己丟人。拋開這些不說,我有問過他涂改作業的原因嗎?有了解他升學一年后遇到的新問題嗎?有教給他化解困難的方法嗎?有平等而溫和地、注視過他的眼睛嗎?有專注地聆聽過他的心聲嗎? 有時候,激怒我們的,其實并不是孩子,而是我們自己。 我真正反省自己是從自己帶了團隊之后。 面對自己團隊伙伴的錯誤,我尚且能夠心平氣和地對待,為什么回到家里就不能對自己的孩子寬容一些?為什么一定要寸步不離地盯著孩子,弄得雙方都狼狽不堪? 我們不僅是媽媽,更是我們自己。 學著放手,是從尊重孩子開始。 第一次嘗到放手的甜頭,是帶他去華東五日游。酷暑難耐的天氣里,他一路跟著我吃團餐,睡有蟑螂的賓館,冒著中暑的危險挑戰登山……我做好了迎接最壞狀況的打算。 然而,事實卻是,他吃得飽睡得香,每換一個景點,都要操心我的錢包不要被小偷摸走,跟不上導游會把我丟掉,擔心我吃不飽他會把自己的米飯扒一點給我,怕我走不動,主動要求背旅行包…… 最壞的結果沒有等到,意外的驚喜卻不期而遇。我開始真正明白,我們與孩子之間,相知相守的,不過是一場緣分 。他來到我們身邊,為的是感受親情的歡愉,而不是生活帶來的責難。而我們,這一路相伴,不僅僅是以媽媽的姿態,更多的,應該是我們最初的樣子。 一個連自己的生活都打理不好的媽媽,何談能打理好孩子的人生? 我慢慢學會了不把工作往家里帶,留出一些時間給自己,約會、逛街、下鄉、閱讀、寫作,故事、手工、音樂,在飛短流長的時光里,把自己的目光從孩子身上抽離。 有了自己的生活以后,竟也發現,生活并不像以前看到的那樣處處充滿災難,婆婆并不像以前那樣難以溝通,老公偶爾也會買你愛吃的肥腸回來,上司也不是想象中的更年期提前,飛黃騰達的發小也有難言的苦衷,孩子竟然也能處朋友,至于日漸發福的體態,完全可以選擇抽空在周末拔個火罐減個肥嘛。 >>>更多美文:情感短文

與童年相關的事物,如母親的目光,溫靜明媚、如絲如縷,網住思念,牽著心情。無論是離開還是走近,無論有意親近還是刻意疏遠,那些事與物總在不經意的回望中溫情如斯,撞擊著內心最柔軟的一面,比如我那桑紅杏黃里的童年。 外公家的門前有一棵老杏樹,我和表弟兩個人牽著手才能圍攏過來。杏樹分杈低,不高大,只高過屋檐,但生得粗壯,很容易爬上去。 外公家場院的東邊有三棵高大的桑樹,粗直的樹干高過屋頂,夏天樹蔭蓊郁。過路的人都會看上一眼,羨慕地說,好大好直的樹。我和表弟的心思不在桑樹的筆直挺拔,而在樹上結的桑葚。那酸酸甜甜的味道,早早就讓我們饞上了。 三月,我們看潮潤黑鐵似的杏樹枝干,想著去年哪根枝上結的杏子最多最甜。一陣催花雨,催開杏花滿枝,深淺粉紅的顏色如一片云彩,浮在外公家的屋檐前,低低的,仿佛觸手可及,好像那些甜甜的杏子在不久后就能摘下來放進嘴里。 風雨催花開,也催花落。杏花狼藉,滿地殘紅的時候,杏樹的葉芽就吐出來了,短暫的花開燦爛,仿佛只為新葉初生做個繁華的鋪墊。杏葉呢,一點淺黃淡綠,在春陽里,羞怯的樣子,暖暖地生長,撐開一柄小小的綠傘,綠便堆著涌著,漸濃漸密。再抬頭,從漏下的陽光里,能看見毛茸茸的青杏,藏在葉底,懸在枝下,誘惑我們青澀貪婪的目光,嘴里就有一股酸酸的味道溢出來。就這樣,我們天天眼巴巴地看著,直到青杏也被看得不好意思起來,努力地一天天長大,一日日變黃。 表弟淘氣,不等杏兒黃就開始往樹上爬,一天摘幾個,嘗嘗,怕錯過了似的。摘下來,我們倆酸酸地嘗,直嘗到杏兒熟了,才露出滿臉的笑,溢著滿嘴的甜,酸盡甘來,仿佛我們是催熟杏子的大功臣。 杏子熟了,我們才突然發現,紫紅的桑葚從樹上掉了下來。于是表弟更忙了,常是才從杏樹上下來,又爬上了更高的桑樹。我則在樹下指揮若定,手指口說,這邊的果大,那邊的果多。表弟在樹上有自己的主意,先摘兩個,丟進嘴里,又摘兩個,丟下來給我。表弟嘗夠了,才開始左右不停地摘桑葚。 杏子放在口袋里,讓口袋粘上了一層茸茸的毛。桑葚放在口袋里,汁液染得衣裳紫紅一片。洗后的口袋處仍透出淡淡的紫、淺淺的紅,花團錦簇,曬在陽光下,像飄揚在童年記憶里的一面旗幟。 桑紅杏黃里,有我酸酸甜甜的童年記憶。 >>>更多美文:優美散文


新竹竹北皮沙發客製化
新竹香山家具行客廳組合客製化 新竹香山家具行腳椅 / 凳工廠直營 桃園玄關沙發評價新竹竹北家具行沙發工廠直營 新竹香山三人沙發訂做 台南臥室沙發推薦新竹東區三人沙發訂製 新竹香山家具行茶几訂做 高雄苓雅兒童房家具傢具行

arrow
arrow

    g66jmq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